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小說碎】十篇2010/04/22

【小說碎】擺脫
她像一輛在倒後鏡中看到緊貼著我的跑車,催逼我能勇敢地踏下油門,放縱狂奔。

我必須離開她,就算我負了她吧!
我刻意留下了拈花惹草的痕跡,就是讓她知道我要離開了。

她雙眼盈淚輕咬下唇,像在忍耐。
我冷冷說︰走吧!

【小說碎】終極懦夫
他哀求道︰讓我的女友回來,好嗎?
我說︰那看你是否乖乖聽我的話,或者會把她的近照給你。
他說︰我只是要她回來。
我說︰剛叫你聽話,你就立即獅子開大口啦?
他說︰那你肯定那一天帶她的近照給我?
我說︰不行!滾吧!


【小說碎】難怪要鬥地主
這是秦始皇統一度量衡二千多年後的事。

你到街市買十兩菜,若你只得獲九兩菜,菜販會被刑事檢控。

你用幾百萬買一個房屋單位,在掩眼法般的迷你傢俬示範單位下,你永不知道單位實際的面積尺寸,地產商卻繼續橫行無忌。


【小說碎】有趣的情境
我的心情,就如搖晃後的汽水罐,等著怒氣爆射。
我回家途中,一雙貓咪伏在一輛汽車的引擎蓋上看著我,使我心情一樂,不禁一笑。

回想今晚,在不同的路上,遇上了不同的貓咪,有在路上飛奔的,也有在路旁悄悄呆著的。


【小說碎】當中女遇上賤男(溫和談判篇)
中女說︰我只是要一個不煙不酒不嫖不賭的男人而已。
賤男說︰不要以為外國的月亮特別圓。雖然這樣,基於國情的不同,在中國那樣的男人,他可能會打女人的。
中女說︰那也不是像你般又煙又酒又嫖又賭吧!
賤男說︰那我循序漸進地去改吧!總之,最終可以達至你想像的男人。

中女問︰你會如何改?何時達至我的想像?
賤男答︰這樣吧!我先將每四次的嫖妓,改為每三次後就有一次改為一夜情。
中女不滿道︰為什麼不是全面取消嫖妓?
賤男說︰要循序漸進嘛!改革不能一步到位,不然我可能會毆打妳的,妳知道嘛?我是為了妳好,也為了最終可以達至你想像的男人。

中女要求道︰那你給我完全不嫖的時間表、路線圖,好嗎?
賤男說︰那不行!我只跟妳談這四減一的方案。
中女哀求道︰我希望你應承我,四減一之後,何時三減一,何時二減一。最後連一夜情也要取消。
賤男說︰你不要不斷提高叫價,一夜情那方面還未有共識,現時只跟妳談四減一。明白嗎?
中女又不滿道︰這很難接受啊!你再考慮一下,好嗎?
賤男說︰這是黃金機會,若妳接受四減一,這是一大進步。總之,最終可以達至你想像的男人。不要錯失良機啊!否則,就原地踏步了。

中女吃了一記悶棍,由於內心溫和,只好在人後默默垂淚。

(此篇超出了原定自限字數,但由於化身成了賤男,就無恥地違規一下吧!哈哈……)

【小說碎】當中女遇上賤男(三姑六婆遊說篇)
三姑對中女說︰不要忘記妳已不是少女,沒什麼選擇了,再不前走一步,就無運行喇。
六婆也搭訕說︰現在他不毆打妳,已算很好,不要亂想了。
中女無奈地說︰我只想他有個承諾而已。
三姑六婆同時說︰那妳先接受了再說吧!


【小說碎】空洞
我從那裡茫然回家。

我細看著鏡子,那還年輕的臉上,眼角現出魚尾紋,黑髮中現出銀絲。
我翻看舊日記,一本又一本逐一回看,追尋那些的舊事。

怎也想不起來,找不到妳的影子。
妳何時走進我的生命裡?又在何時離開了我?

【小說碎】裙下之臣
小時候,家中無人,他第一次偷了妹妹的衣服來穿。

他還記得那一幕,在鏡子前自轉,看著裙子飄呀飄的快樂。
十多年來,他將這一幕藏於心底。

辛苦工作後,終於買了千式百樣的裙子。
他把裙子穿起,享受著自己可如此美麗。

【小說碎】男校女生
一直以來,他都不明白為何會活在這男兒軀殼裡,明明在夢裡自己是一個女生。

中學時期的體育課,在更衣室裡,被赤條條的男生看著自己,尷尬得實在令他很沮喪。
曾經想過輕生,或可重新選擇投胎,希望回到一個女兒身上。

【小說碎】激動人心的一幕
他憑著個人技術,連過四關,如入無人之境。
然後,面對著把身軀擴張得封死整個龍門的守門員,施展出插花技術。
把守門員騙倒後,面對著空門,猛力一抽,皮球如火箭般飛射。

全場十多萬觀眾被冷卻了一樣,齊聲爆出粗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