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狂情鬼故】愛到出界

從小阿芬與阿芷一向情同姊妹!倆人一起上學,一起工作,一起結識男孩.
那天阿芬與阿榮結婚,阿芷也在一起.當天阿芷是阿芬的伴娘,洞房花蠋夜,三人也在一起.自阿芬與阿榮結婚後,阿芷也與他倆同住.三人同住,每天也很快樂,阿芬又很沒怨言.

同人之福享盡的阿榮,應當很高興吧.日子是這樣過的,星期一三五是阿芬的,而二四六是阿芷,星期日是共享的.每晚,阿榮也應該很高興.
但半年後,阿榮總是逢一三五,便去了夜店酒吧流連,令阿芬感到很失落.
某次的星期一晚上,阿榮又外出了.留下來的阿芬,唯有與好姊妹阿芷傾訴.
阿芬向阿芷說:"芷,我受夠了...我想與阿榮離婚."
阿芷忐忑的說:"你忍受不了我嗎??"
阿芬哭著說:"不!!那會!?你是我的好姊妹,我愛你也愛阿榮!"
阿芷見阿芬哭得利害,便把阿芬擁在懷裡,說:"要不要我告訴他!?"
阿芬便即回答:"不好!!他會連你也不理的,不可以!!"
阿芷無奈地問:"那怎麼辦??"
阿芬便說:"我離開吧!!以後每天也是屬你的!!"隨即,阿芬便獨自轉身便走.阿芷追也追不及,到街上四處找,也找不到.

晚上,阿榮回家後,見阿芷獨自坐在廳中的梳化.阿芷靜靜地嗚嚥著,
阿榮便問:"什麼事哭??"
阿芷便說:"阿芬走了..."
阿榮便笑著回答:"那好了,我也受夠了,我應承你,以後每天我也會回家的!!"
阿芷便怒目一瞪,手用力一伸便推開阿榮,便說:"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接著便跑向露台上說:"阿芬!!我來陪你!!"說後便向街上跳了出去.
阿榮這時跑到露台上我街上望,只見阿芬與阿芷兩個慢慢離開.

其實,阿榮與阿芬是一宗冥婚,阿芷是阿芬指定代替她的活人妻子.而逢星期一三五,阿榮在家中都感到極害怕,因為這幾天他都與看不見的人同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