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狂情鬼故】電話留言信箱

"你好!!有什麼便請留言給我吧~"

相信大家都有遇過呢個情況...通常我一聽到就會掛線不說的...而你又會點呢??

某日,一個電話留言,一句說話....

"救我....(背景聲音很嘈吵及一男人聲)"電話留言中其中一個訊息,傳到了阿婷的留言信箱.來電顯示著一個號碼,而阿婷是不認識的...

奇怪的是,電話從未響過,但留言訊息仍然出現...阿婷感到有點不安...不過仍如常上班.
到晚上7時留言訊息已有十多個,而留言仍是重覆的"救我..."
回家時,阿婷終於忍不住,向來電的號碼回撥...可是,並沒人接聽.同樣地,阿婷收到"你好!!請在'嘟'一聲後留低說話給我....(背景聲音很嘈吵)"
阿婷想了一想,究竟是誰??便在留言時留下"你是誰??為什麼今天不斷留言給我??"
之後,阿婷便掛了線.一直到晚上的12時,阿婷再沒收到留言訊息.當阿婷準備去睡時,電話突然響起...
來電顯示的號碼是那一個.阿婷拿起電話,按下了接聽...那邊傳來了陣陣的呼吸聲並說"你是不是想知我是誰??"一個男人向阿婷問.
"是!!"阿婷說.
"可惜,我也不知道我是誰!!"男人說.
"那你為什麼找我??"阿婷有點點怒意問著.
"那你為什麼殺了我??"男人回應說.
"什..麼??你說..什..麼??"阿婷恐懼地追問.
"我是你的兒子啊...嗚~嗚~嗚~"男人哭著說.
"對...不...起..!!我...不想...這樣的...真的...不想...原諒我吧!!嗚~嗚~嗚~"
阿婷哭著說.
此時那邊已經掛了線....同時阿婷哭著...之後就睡著了...
第二天,阿婷醒來...發現自己下身滿是血,染血了整張床....驚慌的阿婷不斷大叫著救命!!不久警員到場,相信是鄰居聽見阿婷不斷叫救命而報警的.並將阿婷送院.

原來阿婷一個月前在街上被強姦,後來進行了墮胎手術.在身體及精神尚未康復時,阿婷堅持上班...就因為這樣,阿婷患上嚴重的精神分裂症也不知道的當她上班時,一如以往的平靜,看來真的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似的.但是,只要一回家,便復發了.

兩星期後,阿婷証實患上嚴重精神分裂症,被轉送往精神病院.

此時,幫阿婷執拾東西的工作人員,當拿起阿婷的電話時,電話響起....不待工作人員接聽時,聽筒上發出了陣陣的哭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