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狂情鬼故】網路情迷

相信大家曾經收過不少E-mail了!!而這故事就是由一個E-mail開始的…

我叫阿棠,今年17歲,是一個從未與女性交往的男校生,因終日在電腦前面。所以又被同學取笑,更給他們改了一個花名叫阿呆。其實我都幾喜歡這個花名的,正好與我真名有點相似,看看「棠」與「呆」,只係少了上面的頭而已,哈哈…

有一日,我收到一個很有趣的E-mail,上面有個超連結,我按了入去。

畫面上出現了一間很舊的房子,同時在畫面上寫了一句很細的字。

我將眼睛與電腦的距離拉近…看清楚,原來寫著「若聽不到聲音,請將音量慢慢調升」

我依著它的指示,慢慢將音量調升…漸漸聽到好像有人在說話…

還是聽不清楚,我便繼續將音量調升…

突然畫面出現一個女鬼的樣子,而且還有一聲很大的呼叫…「嘩……」

我被嚇得整個人倒在地上…心神未定的我,再看看畫面,這個女鬼的在向我說「入來吧!!只要你按一下Enter,你便可以入來了…嘻嘻……」

很恐怖的畫面,但心神定下來時,那女鬼變得很美很美。而且令我感到很想與她相擁,這種感覺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畫面上的女鬼樣子,漸漸變得很性感,同時一邊說著「按Enter吧!!你不是很想抱著我嗎??」


此時,我的心神彷似被她吸引著…手漸漸向「Enter」伸去…


同時畫面上的女鬼向我作出挑逗,一邊發出微微的呼吸聲……我便按下了「Enter」…

電腦立即發出耀目的光線,我亦被吸進電腦之中…



當我被強光照射後,整個人像被強大吸力吸了進去…

眼前的境象,就是剛才E-mail上的房子。四處都是蜘蛛網,而家具也很破爛。就在此時,傳來陣陣的腳步聲…由遠移近,而其中一度房門慢慢地打開,聲音很刺耳…終於我看見了剛才畫面上的女鬼…

女鬼步步移近,身上似有還無的白色長裙和長長的頭髮飄散於空氣之中。

她的頭漸漸抬起,一雙明艷的目光,令我全身也不能動。但我全不覺得害怕,只感到她真的很美…

這時,女鬼微微的一笑。我心想著「願此生也與妳一起!!」

隨即她抱著我的身驅……腦海中閃動著一幅幅的畫面…她原來是被殺的…此時我再忍不了淚水…並向她說︰「我不會捨妳而去的!!我會留下來與妳一起!!」

女鬼感動流下了淚…

我繼續說︰「從此我願與妳在電腦上一直生活,直至世上再不存在電腦…」

三年前,一個少女因奇醜無比,在網上多次與新認識的網友見面,而每一次她都失望而回。有一次,終於成功了…而那男人樣子亦英俊不凡。她跟這個男人到了他的家,後來被殺了,並且給這個男人用電腦程式將她的魂魄編成了一個E-mail……以承諾程式封印著「不斷以勾搭網上好色之徒,將他們吸乾,如沒有真心愛妳的人,永永遠遠被封鎖著!!」

突然四周扭曲,我的身軀如欲爆炸一樣……強光再次一閃……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手中拿著一束頭髮。電腦畫面上寫著一段文字…

「多謝你的真情,釋放了我這被困的靈魂。如果我今日不是遇上你這個有心人,我仍然會在E-mail上不斷色誘其他人,像活在地獄之中……幸得有你,我們二十年後再見吧!!」


從此,阿呆便孤獨地等待37歲的來臨了……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