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病態大都會》第七章.毒之子



第七章.毒之子


第九十一話

一個明月晚上,一個公園裡,並不寧靜。

五個青年人,在圍毆著另一個青年人,在旁還有四個少女在吶喊助威,氣氛激烈。

被痛毆的青年,成血人般蜷縮在地上,身體抽搐,隱隱發出呻吟聲。五個青年人,打得氣呼呼,亦暫時停了手。

其中一個少女大嚷道︰「有沒有搞錯呀?你們五個不夠氣嗎?」另三個少女則嘻嘻哈哈的大笑著。
其中一個青年阿駒,拭著額上的汗,說︰「琪琪……你來打吧!打了三個鐘,不累嗎?」
琪琪嬉笑說︰「我才不打啊!他成身都是血,怎知有沒有病啊!」
阿駒續道︰「兄弟們,休息一下吧!」

然後,九個青年男女,若無其事地在公園追逐玩耍。那地上的血人青年,乘著各人耍樂,像蝸牛般向公園出口偷偷地爬走。

良久,其中一個青年牛仔發現,大叫道︰「喂!傻仔想走啊!」指著幾乎爬到公園出口的青年。九個青年男女,即時跑向他,哈哈大笑地指著他笑。

「喂!傻仔,想走嗎?哈哈哈哈……」阿駒笑說。

這時,四個少女突然嚇得花容失色,齊齊高聲尖叫︰「哇……!變態佬呀!」
五個青年,同時看著公園出口,看見少女們口中的變態佬,是一個身高約二米的大胖子,赤裸裸屌屌揈地步進來。大胖子樣子十分滑稽,挖著鼻孔,目光遊離,來到十人面前。

作為大佬的阿駒搶先說道︰「肥仔!你看什麼?你是來幫這傻仔的嗎?」說著點起香煙。另外四個青年,則有一副忍唆的面容。
大胖子側著臉,打量著地上的血人青年,說︰「哦……!他很弱啊!……哦……」
阿駒裝作威風,說︰「喂!肥仔!我跟你說話呀!哦什麼哦啊!」
「哦……!你也很弱……」大胖子看著阿駒,說。
阿駒立時氣上心頭,說︰「肥仔!你說什麼啊?看你沒有一件衣服,被人打劫嗎?」
「哦……什麼是衣服?」大胖子呆呆問道。
在旁四個青年,終於忍唆不笑,大笑起來︰「哈哈哈哈……」
阿駒厲一厲眼,眾人立即收聲,續向大胖子說︰「嘿……原來是一個低能仔!」說著,將手上的煙蒂擠向大胖子的乳頭上。
大胖子若無其事,卻歡喜地說︰「哦……你們明明很弱的,卻一點也不怕我,真有趣!」說著,輕輕一腳踢向地上的血人青年。

血人年青被踢得如斷線風箏般飛往四、五十米外才倒地,然後吐了一口血。

大胖子挖著鼻孔,滑稽地微笑著。

九個青年男女,嚇得嘴巴張得大大,呆呆看著。


第九十二話

「你殺了他……!?」阿駒驚惶失措地說。牛仔急忙跑去血人青人,探著。
大胖子指著地上血人青年,說︰「哦……你們不是想殺他的嗎?」
牛仔在遠處大叫道︰「大佬!怎麼辦?」
阿駒看一看牛仔,再看一看大胖子,樣子十分慌張。
大胖子笑說︰「哦……他還未死的!嘻嘻……」
血人青年在地上抽搐了一下,牛仔大叫道︰「傻仔!醒啊!」 阿駒立即奔跑過去,其他人亦跟隨著。

大胖子再笑說︰「哦……你們是玩的嗎?呵呵……」然後,一步一步也走過去。

九個青年男女神色慌張,不知如何是好。
大胖子說︰「哦……你們行開吧!」說罷,蹲在血人青年旁,伸出手按在他的身上。
九人面面相覷。

突然,血人青年痛極大叫︰「啊……!」
阿駒忙道︰「喂……怎麼……了……」一道強光乍現,九人在耀眼光芒下,霎時暫時失明。

隨即,只聽到大胖子說︰「他沒事了!」

良久,眾人恢復視力,只見大胖子坐在地上,挖著鼻孔,呆呆地笑。而血人青年在熟睡,十分舒適。

阿駒緊張地說︰「他……真的……沒事……嗎?」其他八人的樣子仍不放心。
大胖子笑道︰「哦……如果害怕殺人,就不要這樣啦!呵呵……」
阿駒態度突然一轉,笑道︰「肥……不!朋友,跟我來,我給你衣服好嗎?」

「哦……朋友?好啊!我有朋友啊!呵呵……」大胖子笑呵呵地說。

然後,大胖子跟隨著九人離開,留下那被稱為「傻仔」的血人青年,在這公園裡睡。

一幢樓齡近三十年的長型公屋裡,八樓的走廊傳來喧嘩聲,在這夜裡肆無忌憚。

「朋友!你叫什麼名字?」阿駒一邊找尋衣服,問道。
「哦……名字?他們叫我經典……呵呵……」大胖子回想說。
「經典?什麼名來的啊?」少女琪琪奇道。
阿駒笑說︰「朋友,我們來給你名字吧!」
少女嘉瑤舉手叫道︰「叫大隻佬!」
青年七仔質疑說︰「不好!這算什麼名字……一點也不威風!」嘉瑤扁一扁咀。小慧、敏怡在旁哈哈地笑。
青年阿全也舉手說︰「叫勁力威啦!」
「有沒有搞錯呀!男性藥物嗎?」哨牙仔罵道。
眾人七嘴八舌,說得天花亂墜。大胖子看著眾人,在呆呆地笑。

「大家不用吵了!他就叫這個!」阿駒拿著一件德國門將的超大號球衣說。

「希迪布蘭!」

大胖子拍拍手,歡喜地說︰「哦……我叫希迪布蘭!好啊!好啊!」

第九十三話

這時響起一首俗不可耐的流行曲電話鈴聲。

「阿駒!你在哪?」電話那邊說。
「大佬,我在鐵竇,有什麼事?」阿駒答道。
「那快來火鍋店,有事傾。」那邊說。
阿駒爽快地回應︰「OK!」

阿駒掛了電話, 然後對七仔說︰「大佬Call,你跟我一起去。」接著又對哨牙仔說︰「喂……你們留在這玩吧!等我電話。」
哨牙仔點頭,打了個OK手勢。
阿駒又對希迪布蘭說︰「你就在這裡跟我們一起玩吧!大家是兄弟啊!」
希迪布蘭點點頭,笑道︰「哦……好啊!兄弟!哈哈……」

然後,阿駒跟七仔便離開了。

這時剩下八人於公屋房間內,七人對希迪布蘭非常好奇。
嘉瑤問道︰「希迪布蘭……你為什麼這麼利害?」
希迪布蘭想了一想,答︰「哦……我天生的!呵呵……」
牛仔好奇問︰「你怎可以輕輕一腳便踢到人飛起?」
阿全搶著問︰「對啊!對啊!為什麼又可救回那傻仔?」

希迪布蘭又想了一會,七對眼睛非常期待地看著。

希迪布蘭道︰「哦……如果我太用力,都救不回他的。呵呵……」雖然這回答毫無語言邏輯的沒頭沒尾地說,卻也像這群時下年青人一樣,十分對咀。

小慧面紅紅地問︰「你住在哪裡?為什麼沒了衣服的出現?」

希迪布蘭樣子有點苦惱,說︰「我沒地方住啊!那地方被我打得稀巴爛了……」

在場七人同時想到︰「原來也是離家出走……」展出一臉同病相憐的樣子。接著,哨牙仔說道︰「不要提那些不開心的事了!以後我們一起盡情去玩!」其他人一起歡呼和應起來,希迪布蘭在旁呵呵地笑。
然後,八人就開始胡亂吵鬧嬉笑起來。

在這一片充滿青春反叛的氣氛裡,對於希迪布蘭來說,自被喚醒以來,除了睡覺,就從未如此快樂過。

這長型公屋裡,八樓的走廊又再傳來喧嘩聲,繼續在這夜裡肆無忌憚。


第九十四話

在一間打烊了的火鍋店內,四周烏燈黑火,只餘一角吊燈照亮下的一桌,這桌仍堆滿食物,兩個人對座,一個肥胖中年男子,在狼吞虎嚥﹔一個身型纖巧的青年,皮膚黝黑,慢條斯理地吃。一胖一瘦,一快一慢,相映成趣。

筷子夾著一片肥牛,放到鍋裡涮涮幾回,熱騰騰地放到口中,「呵……」肥胖中年男子非常暢快。

這個肥胖中年男子,應該有近三百磅的體型,那滿身贅肉上佈滿紋身,圖案都已扭曲變形,實在難看得要死。

可是,年青的他有不少的傳說。

傳說,他在一次地下拳賽裡連打三場,以極殘忍的手法將對手活活打死。
傳說,他只憑手上一把牛肉刀,在五十個持刀人圍毆下,縱使浴血全身,仍能殺出重圍。
傳說,江湖上的六大打手,都死在他一拳之下。

這個時候,他才三十歲,便在江湖裡有一個綽號 — 「雙花紅棍一拳哥」。

世事是很有趣的,當他在江湖上有了這個名號後,人人只聽到「一拳哥」便聞風色變,所有人面對他都卑躬屈膝下來,沒有人會挑戰他,亦因此再沒有人看過他再出一拳了。

「雙花紅棍一拳哥」就如神檯上的祖宗神主牌一樣,讓人敬仰。

現在,與胖得如此難看的一拳哥對座的青年,炯炯有神的雙目,毫不在意那些傳說,秒秒鐘充滿殺意地怒目凝視著一拳哥。

青年冷然說︰「師父,不要吃得這麼急啊!萬一就這樣死了,我就沒有機會取代你啊!」
一拳哥又涮一片肥牛肉,呵呵一笑說︰「呵呵……徒弟仔,你真的認為你能夠打死我嗎?認真的嗎?」
青年沒半點慚愧地說︰「我知道如果打不死你,你更痛苦,所以我會很認真。」
一拳哥又笑著說︰「那又是!江湖上,你也漸漸沒對手了……呵呵……」

這個皮膚黝黑的青年,叫段武,三歲時父母就雙亡, 然後在三年後一次「巧遇」下,被一拳哥收養,以師徒之名一起生活。段武十歲時,才知道所謂「巧遇」,只是一拳哥的一個玩樂計畫,因為,在江湖上誰也知道他的父母,就是當年六大打手其中之二,他們都是死在師父一拳哥的一拳之下。

為什麼說是玩樂計畫呢?由於一拳哥在江湖上再沒對手,他在明查暗訪下找到這一子遺孤,便心生一計,將他收養再刻意透露殺其父母之仇,以仇恨養育此子,務求得到最後的對手。

如今,段武已經長大,在江湖上亦有一定名氣,人人都說︰「他是繼一拳哥之後的雙花紅棍 。」

這些江湖話聽在段武心裡,加上復仇之心,實在極之鬱悶, 他常對一拳哥說︰「我要殺死你!」

第九十五話

「一拳哥!」阿駒與七仔齊聲道。
一拳哥咀嚼肥牛,呵呵笑道︰「呵呵……來……吃火鍋!」
「大佬,有什麼事令你這麼高興?」阿駒坐下說。
一拳哥向段武笑道︰「沒什麼……呵呵……」
阿駒稍感氣氛有異,說︰「大佬,今晚來有什麼事嗎?」
一拳哥夾起一塊肥牛,說︰「唔……阿駒,我有個老翻四仔檔,你們一夥兄弟去做吧!」
阿駒歡喜地答︰「多謝大佬!」
一拳哥繼續狼吞虎嚥,說︰「好好去做啊!」

直至深夜,四人離開火鍋店。
肥胖的一拳哥酩酊大醉,在街上亂吼一通。段武在旁不滿地冷眼一瞄,強行推了他上的士車廂。然後,阿駒與七仔上了另一部的士離開。

在的士上,阿駒問七仔︰「你看見那個段武嗎?」
七仔奇道︰「看見什麼?」
阿駒說︰「我們剛到火鍋店的時候,你看不見他好像要殺人一樣。」
七仔笑說︰「他不是一拳哥的徒弟嗎?當然有殺氣吧!」
阿駒又說︰「是吧!」

突然,阿駒向的士司機說︰「阿師傅,你為什麼走這條路?」
的士司機疑道︰「不走這裡?」
阿駒不滿地說︰「唉……這條路經常有警察路障的,掉頭吧!」
的士司機不明所以,說︰「掉頭?」
七仔插口說︰「叫你掉就掉啦!醒目啦!」
的士司機心道︰「死古惑仔,那麼怕警察就不要亂出街啦!」邊說︰「OK!OK!不好意思。」接著,的士掉頭駛往另一條路。

阿駒又說︰「你怎看希迪布蘭?」
七仔話語顛倒地笑道︰「我們圍毆傻仔時……我還以為他來到是幫傻仔,他太利害了……我們可以威給那些大人看了!」
阿駒感觸地說︰「火麻仁行動,若不是傻仔背叛我們……哼!」
七仔又說︰「上天現在帶來一個希迪布蘭,定是要我們還以顏色給大人看。」

此時,的士駛到公屋樓下,的士司機說︰「到了!」阿駒付了車資,兩人下車。

兩人一下車,看見傻仔正在等候。
阿駒說︰「你還打不夠嗎?」
傻仔似是提醒地答︰「那個胖子……是怪物啊!」
阿駒怒說︰「火麻仁件事,你背叛了我們,我話過見你一次打你一次的!」
七仔也說︰「傻仔!是否現在又要出手?」
傻仔害怕地退了幾步,說︰「火麻仁的事,對不起……」說罷,一溜煙地跑走。

兩人看著傻仔,明明打了他一身重傷吧!互看了一眼,像疑問︰「竟然如此若無其事?」


第九十六話

公園內,傻仔獨自一人坐在滑梯上,嘆了一聲,喃喃道︰「火麻仁……」

那是校園自願驗毒計劃實施前的事。

十個學生圍在一起談論著。
阿駒說︰「我們為什麼要像監犯一樣,讓大人左驗右驗?」
小慧不快地說︰「連父母也簽了紙,讓他們驗。」
嘉瑤也說︰「有什麼辦法?我媽原本沒有簽的,可是學校就幾乎全軍出動,班主任啦!訓導主任、副校長,甚至校長也打電話來問長問短,我媽不想煩,便簽了。」
阿全冷言道︰「你媽已經很好了!我爸在收到回條,就二話不說簽了!還對我說清白就不怕被人驗。說到尾,不就是不相信我嗎?」
牛仔說︰「那有什麼辦法?誰叫我們是BAND 3學生?我們一早被看成垃圾,繼續留在學校,只是收留我們吧!」
「那不行!我們要想想辦法!」傻仔說。
阿駒說︰「有什麼辦法?」
七仔說︰「讓他們驗,什麼也不會驗出來的,我們也沒有事。」
傻仔說︰「那讓他們驗出來便好了!」
哨牙仔說︰「我們真的沒吸毒,難道因此去吸嗎?」
琪琪說︰「我不會吸的。」說罷,大家同聲和應。
敏怡也說︰「我只是讀書不好才逵這BAND3學校,但我不是壞學生。」其他三個女學生也點頭。
阿駒說︰「唉……這樣白白讓那些大人去驗,真是不服。」
這次,十人在談論間,充滿無奈地散去。

三天後。

傻仔跟阿駒說︰「喂!我在網上找到一個讓學校驗到我們吸毒的方法,而事實上我們又不需要去吸毒的。」
阿駒問說︰「會不會很麻煩?」
「不……原來那個驗毒,飲了火麻仁也會呈陽性反應的。」傻仔像發現新奇事物的樣子,說。
「這麼簡單?」阿駒笑道。
「是啊!哈哈哈……」傻仔笑說。
阿駒再說︰「那叫他們一起談談如何玩這個反驗毒計劃吧!」

然後,十人在這次商量下,贊成作出一個反驗毒計劃的行動——「火麻仁行動」。

這個「火麻仁行動」是他們在被抽到驗毒前,他們每天都去飲一杯火麻仁,直至被驗。

四個月後,十人被安排驗毒。

第九十七話

阿駒與七仔回到鐵竇,此時各人散在屋內各處東一個、西一個的已睡了,只有希迪布蘭站在窗戶前,呆呆看著。

阿駒說︰「咦!希迪布蘭,為什麼還不睡?」
希迪布蘭呆呆笑說︰「哦……我已睡了三秒,很精神啊!呵呵……」
阿駒訝異地說︰「三秒?」
希迪布蘭奇道︰「哦……是否睡得太久?」
七仔笑說︰「哈哈……我去睡了!」說罷,在那沙發空位躺下去。
希迪布蘭沒有什麼反應,向阿駒說︰「我不明白?哦……」
「不明白什麼?」阿駒問道。
希迪布蘭再說︰「哦……其實你們不想殺死他。」
「他?你指傻仔?哼……」阿駒不滿地說。
「哦……對啊!傻仔……我知道你們對他沒有殺意的,所以我才輕輕踢他……哦……」希迪布蘭說。
「你……怎樣知道?」阿駒疑問。
「哦……感覺一個人的殺氣只是小事,我還知道你一點也不好打。」希迪布蘭說。
「嘻嘻……」七仔在沙發忍不住偷笑。
阿駒冷說︰「阿七,很好笑嗎?」
希迪布蘭再說︰「哦……你們很奇怪,又不是玩,又不是想殺人……不明白。」
阿駒忽然感到希迪布蘭的坦誠,終於忍不住說起那天的事。

那天,由政府委託的驗毒小隊,來到學校跟進月前驗毒的結果。

阿駒等十人,在課室內期待著那個荒謬好笑的結果。先是琪琪、小慧、敏怡、嘉瑤這四個女生被逐一帶走,兩堂課之後,也沒有回來。然後到牛仔、七仔、阿全、哨牙仔都陸續被帶走,阿駒直豎姆指向每一個同學。

到阿駒自己被帶走,只剩下傻仔還在課室,臨行前阿駒向他振臂說︰「我們會等你啊!」

阿駒離開課室,去到學校操場上,八個同學及他們的家長也來到,氣氛緊張。家長們神色凝重,並且充斥同一股難消怒氣。阿駒的母親,也在其中,一看到阿駒,就說︰「你為什麼吸毒?」
阿駒冷冷地回應道︰「沒有!你相不相信我?」
「沒有?那為什麼他們會驗到你吸毒?」駒母氣道。
「你根本不相信我!」阿駒說。
駒母怒道︰「沒有?現在證據確鑿了!你有什麼話好說?」
阿駒笑說︰「我們只是喜歡飲火麻仁,他們驗錯了!」
「真是荒謬!你說是他們驗到火麻仁?」駒母氣道。
「看!你根本不相信我!」阿駒斷言道。

此時,校長說︰「你們不用再爭論了!學校認為這裡九個同學都證實了吸毒,這是學校無法容忍的事,所以會開除你們。」
阿駒訝異道︰「什麼?什麼九個?傻仔呢?」
校長嚴正地說︰「什麼傻仔?現在請你們九個男女,跟你們的家長離開學校!」
阿駒向其他八人,大怒說︰「我們被傻仔出賣了!」

第九十八話

希迪布蘭對世事全不知情,好奇地問︰「哦……你想不想變強?」
「變強?」阿駒不明白希迪布蘭說的是什麼意思,反問。
「告訴你,我什麼殺人的招式也會用。」希迪布蘭沾沾自喜地說。
「殺人招式?」阿駒有點雀躍地說。
「哦……是啊!你喜歡什麼?說出來吧!」希迪布蘭認真地說。
阿駒想了一會,說︰「突然這樣,真的想不到,你有什麼好提議?」
希迪布蘭笑說︰「你喜歡龜波氣功嗎?」
阿駒面有難色,說︰「這個……」
「那鑽石星塵拳呢?」希迪布蘭洋洋得意地提議。
阿駒不為所動,希迪布蘭又數說︰「衝力射球、降龍十八掌、電光毒龍鑽、核子爆裂拳、北斗百裂拳、鳳凰幻魔拳、九死邪功、霍家劍法……」一直說,一直說,如數家珍一樣,聽在阿駒心裡,卻花多眼亂。

阿駒聽著希迪布蘭如此細數,截停說︰「等等……這些招式要學多久?」
希迪布蘭摸摸頭,說︰「哦……以你的體質,大概五十年吧!」
「五十年?」阿駒大叫道。阿七在暗笑︰「哈哈哈……」
希迪布蘭疑道︰「哦……不行嗎?」
阿駒失望地說︰「你知不知道五十年後,我多少歲?」
希迪布蘭搖搖頭︰「哦……」
阿駒再問︰「有沒有速成的招式?」
希迪布蘭答︰「哦……有!萬毒心經!」
「耍多久?」阿駒又問。
「哦……只要你死不去,一天之內。」希迪布蘭笑說。
「死不去?」阿駒恐懼地說。
「哦……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在我身邊,你也死不去的……不過,難免極之痛苦。」希迪布蘭細說。
阿駒猶疑,續說︰「我……可以考慮嗎?」
「哦……沒問題!我隨時可以幫你,我們是朋友嘛!哈哈哈……」希迪布蘭愉快地說。

這晚,阿駒跟希迪布蘭東拉西扯地談天說地,更得知希迪布蘭的那難以置信的身世,阿駒確信希迪布蘭所說的一切。說到天色初明,阿駒已睡了。

希迪布蘭看著屋內,九個青年男女熟睡,安靜的環境下,呆呆地笑著,說︰「哦……這真快樂啊!」

第九十九話

中午,阿駒等一行十人,依約來到這個商場。

這個商場,是一個翻版集中地。翻版音樂、翻版電影、翻版電視遊戲、翻版成人電影,可翻版的都應有盡有。

十人走到商場的四樓,一個彎角的舖位,一拳哥在看著手下打點舖位的事。
阿駒精神奕奕地說︰「大佬!」其他人也和聲道。
一拳哥熱情地拉了阿駒進舖位,慢慢交待工作,笑說︰「呵呵……阿駒,這裡就交給你了,好好地去做啊!」
段武在旁,以嚴厲兇狠的目光射向希迪布蘭。
阿駒見狀忙道︰「他也是我的兄弟。」希迪布蘭卻呆呆一笑,目光遊離。
段武緊握著拳,說︰「是嗎?」
一拳哥笑道︰「阿駒的兄弟,就是我的兄弟啦!哈哈……」
希迪布蘭並未理會,注意力卻在牆上陳列出來的翻版成人電影封面上,非常入迷。阿七在旁輕推他一下,說︰「你喜歡看這些嗎?」希迪布蘭只是簡單回應︰「哦……」
幾個少女,面露尷尬之色,嘉瑤對牛仔說︰「我們去洗手間。」說罷,不等牛仔回應,四人便匆匆離開。
一拳哥笑說︰「阿駒,就這樣吧!徒弟仔,我們走吧!呵呵……」段武仍是怒目看著希迪布蘭,然後跟隨一拳哥離開。

舖位內,剩下阿駒等六人。
希迪布蘭仍是非常入迷地看著那些封面,說︰「哦……這是……」
七仔疑問說︰「希迪布蘭,怎麼了?」
「哦……我……」希迪布蘭神色怪異,欲言又止地說。
阿駒也感不妥插口說︰「不舒服嗎?我跟你下去逛逛吧!」然後,便叫阿七等人看舖。

走到商場的門口,阿駒看著希迪布蘭面色陣紅陣紫,感到強烈壓迫感,過了大半小時,才不安地說︰「你……怎麼了?」
希迪布蘭定過神來,說︰「哦……我感到自己好像欠缺了什麼……哦……」
「什麼?什麼意思?」阿駒不明白地說。
希迪布蘭說︰「我要剛才牆上的東西……」
「那些AV?」阿駒奇道。
「哦……AV嗎?對!」希迪布蘭肯定地說。
阿駒雖然不明白希迪布蘭的意思,但卻感到有難以想像的事情會因此發生,便說︰「好!你跟我回去拿。」

回到舖位,阿駒向八人說︰「你們給我每套AV執一隻來。快!」
八人面面相覷,阿駒再說︰「不要想什麼了!快執啦。」

十五分鐘後,AV已執了一小箱,阿駒交待說︰「阿七,你們在這裡吧!現在我要先幫希迪布蘭做些事,晚上我會回來的。」八人並無異議,看著兩人帶了那箱AV離開。



第一百話

乘坐的士回程時,阿駒在希迪布蘭身旁,看著他那極難看的面色,說︰「你怎麼了?」希迪布蘭樣子痛苦,呼吸急促。
阿駒對的士司機大聲說道︰「師傅,可以快點嗎?」
的士司機被嚇一跳,說︰「哇……!不用這麼大聲嘛?可以快的話,我自然會啦!」
阿駒沒理會的士司機,再看希迪布蘭,看見在他身上隱隱冒起絲絲蒸氣,便伸手在他臉上一摸,感到灼熱。
希迪布蘭看著阿駒一臉驚惶,呼了一口氣,才說︰「哦……不用擔心……沒事的。」

兩人在十多分鐘車程後,回到家裡。
希迪布蘭軟坐在沙發上,阿駒隨便找來一隻AV播放。

這是一套日本AV,是巨乳人妻系列的作品,故事講述一對夫婦新婚後,丈夫在工作的時候,妻子感到非常寂寞。
而妻子在家中打理家務時,就使用了各式各樣的東西來自慰。
突然,門鈴一響,原來丈夫訂了一套傢俱,在此時送貨來。
工人在搬運時,身水身汗,勾起了妻子的慾望。
妻子便向工人作出挑逗。
接著,就是一系列公式化劇情︰口交、乳交、做愛……

希迪布蘭專注地看AV,面色已轉為穩定。阿駒在旁,安心地一起看AV。當這一套AV播完,希迪布蘭就急著要看下一套,阿駒只有跟著指示去做。

這樣,連看了四套,花了近五小時時間,希迪布蘭催促還要繼續,阿駒一邊播AV一邊心想︰「這也不是辦法……唔!還可以電腦下載啊!」

接著,阿駒便開了電腦,用BT、FOXY等各類分享軟件,一口氣下載四、五十套AV。幸好,這電腦的記憶體容量龐大,可以應付這樣的下載。

又兩小時後,希迪布蘭再看完兩套AV。同時,阿駒再看看電腦上已成功下載了十套AV,便用一個可以同時播放多套片的播放軟件一起播六套AV。
阿駒便叫希迪布蘭坐在電腦桌前繼續看,並問︰「究竟,這是什麼回事?」
希迪布蘭一手指著自己的腦袋,認真地說︰「哦……電腦告訴我,要看大量這些片。我剛才的身體狀況,電腦不斷被重新啟動……」
阿駒仍感奇怪,說︰「要看多少?」
希迪布蘭定一定神,說︰「依照電腦提示,是一百萬套。」
阿駒嘴巴張得大大,驚訝道︰「一……一百萬……?」


第一百零一話

希迪布蘭看著電腦螢幕,說︰「哦……電腦顯示我現在只是八十九巴仙的狀態,我必須成為完全體。」
阿駒懊惱地說︰「你究竟是什麼科學家搞出來的,竟然要一百萬套AV?世上哪有這麼多AV?」
希迪布蘭答道︰「哦……電腦顯示︰有。」
阿駒按著額頭,解釋說︰「我就算是有的,連下載時間也不計,就是你要這樣一口氣看六套,廿四小時不停地看,看完一百萬套的時間……」
「哦……大約是三十八年。」希迪布蘭像毫不在乎這時間的,回答道。
「唉……你還不知道困難嗎?」阿駒反問道。
「哦……可是……」希迪布蘭繼續看著電腦,說。
阿駒打斷說︰「不要可是了,你現在已很厲害,根本不需要成完全體。」
希迪布蘭一臉無奈,不發一言。

兩人沉默,良久。

那俗不可耐的流行曲電話鈴聲響起。
阿駒一接聽,便大驚道︰「什麼?被警察掃場?」
「是啊!想辦法擔保我們出來吧!」阿七在電話那邊說。
「放心!我會來救你們……」阿駒再說。

阿駒掛了線,便撥給一拳哥,說︰「大佬……四仔檔被警察掃了。」
一拳哥說︰「那邊很小事……你帶那個胖子來吧!」
「胖子?」阿駒疑問道。
一拳哥說︰「今天你身邊那個呢?總之,你快來吧!警察那邊很快會沒事的。」說罷,不待阿駒回應,便掛斷了。

阿駒呆看著電話。
希迪布蘭好奇地問阿駒︰「哦……發生什麼事?」
阿駒喃喃道︰「這不對勁!」
希迪布蘭追問︰「哦……究竟什麼事?」
「可能……我們被出賣了。」阿駒答道。
「哦……誰出賣你們?我可以幫你殺了他……呵呵……」希迪布蘭興奮地說。
阿駒看著希迪布蘭,說︰「啊!對啊!他要你也一起去的。好!就去吧!」說罷,便與希迪布蘭急急離開。

在趕去一拳哥那處的途中,阿駒解釋了一遍情況給希迪布蘭了解,並說清楚可能有機會出手。

一說到可以出手,希迪布蘭就非常高興。



第一百零二話

火鍋店今晚早早關了舖,門前掛上一張通告︰「東主有喜,休業一天。」

店外傳來一下的士的關門聲。阿駒與希迪布蘭便進入火鍋店。
店內烏燈黑火,非常寧靜。一拳哥閉上眼沉靜地坐著,段武在旁殺氣騰騰。

四人對著,瀰漫著肅殺氣氛。

阿駒說道︰「大佬……四仔檔那邊……」
一拳哥咳了一聲︰「咳唔……」
阿駒感到有異,續道︰「那……即是怎樣?」
一拳哥張開眼,說︰「現在不跟你說這些……」
「什麼?我的兄弟都在警署……」阿駒難掩激動,說。
一拳哥冷道︰「那不關我事。」
阿駒氣在心頭,說︰「大佬!不關你事?那你要我來幹嗎?」
一拳哥冷言道︰「你身邊的胖子,是什麼人?」
阿駒看一看希迪布蘭,再對一拳哥說︰「我的朋友。」
一拳哥冷笑道︰「嘿……我認為他在你身邊,並不簡單!」說罷,段武站出了一步。

希迪布蘭也站出一步,說︰「哦……朋友,你放心吧!」阿駒退了一步。

段武看著希迪布蘭,卻對一拳哥冷笑道︰「師父,殺了他之後,就輪到你。」一拳哥微笑點頭。

此時,段武全神貫注地看著希迪布蘭的舉動……
希迪布蘭豎起右手食指,慢慢放到鼻孔裡,挖著說︰「哦……來吧!讓我看看你的本事吧!」
段武立時冒火,說︰「竟看不起我!」說著,化成飄忽身影,在希迪布蘭面前晃動。

一拳哥笑說︰「徒弟仔……進步不少啊!」
阿駒在旁目瞪口呆地看著。

段武以極速身法,尋找希迪布蘭的破綻。可是,眼前的胖子卻令他非常疑惑,心道︰「怎……怎麼會這樣?」雖然一拳哥只在旁看著,也得到段武同樣的疑惑……

這胖子全身都是破綻!

希迪布蘭傻氣地說︰「哦……原來世上還有這程度的人?看來,跟他們不相伯仲呢!」

疑惑,卻令段武無法下手,因為在下午第一次相遇時,他已感到這胖子並不簡單。因此向一拳哥提議報警掃了四仔檔,怎料卻陰差陽錯下他與阿駒離開了。最後,唯有以暴力解決這胖子,與師父交換可跟他決戰的條件。

希迪布蘭挖著鼻孔,呆呆地說︰「哦……不用怕啊……放心來吧!」

段武目光散發狂暴殺意,晃動身影歸一,站在希迪布蘭面前,一個旋身揮出一記橫鞭鎚,大喝︰「死吧!」


第一百零三話

噗!

一聲沉悶怪響,段武眼神空洞地呆著,橫鞭鎚落在希迪布蘭的頸上。
在旁的阿駒更是目瞪口呆,在他眼中看來段武只是一個站立的身影,接著就是橫鞭鎚落在希迪布蘭頸上,就這樣的兩格畫面。

希迪布蘭唇角微翹,說︰「哦……可惜,你竟預定我會閃避……使這橫鞭鎚的力量一閃即逝無以為繼,若然我在此時出手,你的手便會廢了。」說著,提起兩指,在段武的橫鞭鎚上由拳頭到手臂輕輕一劃,續說︰「哦……不如給你再來一次吧!」
「再來一次?」段武訝異道。
「哦……我不閃不避,你即管放心重擊吧!」希迪布蘭誠懇地說。

段武心中極之忿怒,卻不是對眼前這完全看不起自己的胖子而忿怒,而是剛才的接觸後,自己深深感受到實力的差距……

不會錯的!根本是連僥倖的可能也沒有……

希迪布蘭看著段武那怒不可遏的樣子,說︰「哦……感到沮喪嗎?不要這麼沒趣啊!來跟我玩一會吧!」
段武呼了一口氣,說︰「對你來說,只是玩一會而已嗎?」
希迪布蘭嬉皮笑臉地說︰「哦……不好嗎?」

此時,一拳哥站了出來,解開衣領,說︰「徒弟仔……你我聯手吧!」
段武疑惑說︰「你……你說聯手?」
「就跟這胖子玩一會吧!」一拳哥語帶自嘲地說。

「啪啪啪……」希迪希蘭興高采烈地拍著手,笑得雙眼如線,說︰「哦!有趣啊!」

一拳哥脫下那超大碼西袋,打開恤衫,露出胸前贅肉,展現出那些不知是龍是蛇的紋身,悠然說道︰「也忘了有多少年未出過手呢?不過,我並沒有疏懶過。」

接著,一拳哥大喝一聲︰「哈!」他那肥腫的身體突然變得紥實,現出一身橫練肌肉,那些紋身變化成一條狂暴的惡龍。

段武見狀,才發現一直以來想殺死師父的想法,原來是很天真的事。

希迪布蘭欣喜地說︰「哦……原來如此!」
一拳哥冷道︰「哼!你知道是什麼嗎?」
「嘻嘻……哦……有點意思,是金鐘罩。」希迪布蘭笑說。

一拳哥向段武施了一個眼色,兩人立即飛身在希迪布蘭的左右。

鏗鏘!鏗鏘!鏗鏘!鏗鏘!鏗鏘!鏗鏘!鏗鏘!
噗!噗!噗!噗!噗!
鏗鏘!鏗鏘!鏗鏘!鏗鏘!鏗鏘!鏗鏘!
噗!噗!噗!噗!
鏗鏘!鏗鏘!鏗鏘!鏗鏘!鏗鏘!
噗!噗!噗!
鏗鏘!鏗鏘!鏗鏘!鏗鏘!
噗!噗!

連綿不斷的金屬交撃聲,夾雜沉重樸實的悶響下,拳腳交加,希迪布蘭左手對付一拳哥,右手應付段武,表現輕鬆自在,笑言道︰「哦……就讓你們看看這招吧!」

一拳哥與段武都殺紅了眼,繼續瘋狂地向希迪布蘭進攻,並沒有停下來。

此時,希迪布蘭面色發紫,七孔滲出縷縷黑煙,對呆在旁邊的阿駒說︰「哦……朋友,好好看著吧!這就是……萬毒心經!」

第一百零四話

一絲絲黑煙,如細髮般散開。繼而,像靈蛇般向著一拳哥與段武進襲。

段武稍一遲疑,被兩道黑煙竄進鼻孔。
一拳哥以靈巧的步法閃避,不慌不忙,卻道︰「糟了!」
希迪布蘭一笑。

段武立時跪在地上,垂首。

「徒弟仔!」一拳哥叫道。

希迪布蘭笑道︰「嘿……只有一隻嗎?」
一拳哥怒視著,並鼓起金鐘罩,與黑煙抗衡,閃出黑火。

「吼……!」段武面色變得又青又紫,雙手捏住咽喉,痛苦地仰首大叫。
「哦……不用急!還死不了!」希迪布蘭站在一拳哥面前。
一拳哥右手蓄勢一拳擊向希迪布蘭,正面擊中,「鏘」的一聲金屬撞擊聲。

「……!」一拳哥驚異地退了一步。
「哦……不錯!」希迪布蘭若無其事地說。

一拳哥看著中毒的段武雙目發出青光,瘋了般對空氣揮拳,虎虎生風。

「哦……你還有空理他嗎?」希迪布蘭一臉好奇地說。
一拳哥看見希迪布蘭指著他的手,訝異道︰「什麼?」然後,才看到自己的右手腫得如水桶般大。

「哦……還能再戰嗎?」希迪布蘭佯作關心地說。

「可惡!」一拳哥谷盡金鐘罩護身全身冒汗,左手在右臀上點擊,止住毒勢攻入,道。

那邊段武已倒在地上亂爬,極之痛苦。

「哦……差不多了!朋友……到你了。」希迪布蘭不理兩人,轉向阿駒道。

在旁的阿駒看得眼傻,希迪布蘭如此一說,大驚︰「到我……?」
希迪布蘭詭異地說︰「沒錯!不要錯過這好時機!嘿嘿……」說罷,一道黑煙如箭般射向阿駒,正中心臟。」

阿駒完全不能防避,招單全收,發出淒厲叫聲︰「哇!」

一拳哥看得糊塗了,說︰「你們……不是一夥的嗎?」
希迪布蘭笑道︰「哦……還挺得住啊!有這禮物送給我朋友真好!」
「?」一拳哥疑惑。

阿駒神智迷糊,只聽到希迪布蘭說︰「哦……朋友!不會有事的……他們的東西,現在就送給你。」

一拳哥眼看希迪布蘭隨手一揚,倒地的段武浮在半空,一道黑煙在段武身上扯出來,然後緩緩地流向阿駒身上,大惑道︰「這是什麼意思?」

希迪布蘭呵呵大笑,說︰「哦……不明白嗎?也不要緊……稍後你的金鐘罩也屬於他的了!呵呵……」

眼前這一切,超出了常人想像範圍,一拳哥也是,不禁產生出一個有生以來也沒想過的念頭︰「逃!」

可是,當一拳哥不自主地踏出了一步,眼前卻被希迪布蘭擋住,全身仿如被綁不能動彈,心道︰「這次真的要死了!」

希迪布蘭嘴角一翹,說︰「哦……不要妄想了……我還可留你們一命。」

留我們一命?
是!

第一百零五話

一拳哥跪在希迪布蘭面前。

那邊,黑煙像蛹一般包裹著阿駒,阿駒狀甚痛苦,全身劇烈顫抖。
希迪布蘭悠然說道︰「朋友……忍耐一點!」

一拳哥凝神看著正在腐爛的右手手臂,舉起左手成手刀。希迪布蘭見狀,即說道︰「哦……不要作愚蠢的事。」
一拳哥咬緊牙關,說︰「愚蠢?」
希迪布蘭解釋說︰「哦……對!相信你身懷金鐘罩,也知道你自己是不可廢掉那右手吧!哦……除非,你散功吧!可是……你一散功,那毒力立即攻佔全身。哦……那太愚蠢了。」
一拳哥冷哼道︰「不要貓哭老鼠了!我要是死,也不在你面前丟臉。」
希迪布蘭呵呵大笑,說︰「呵呵……覺得丟臉嗎?不需要啊!你我相差太遠了,根本不丟臉。若然,你不散功,最多只不過是損失一條手臂和一部分金鐘罩的功力。」
一拳哥卻閉上眼,樣子繃緊。

希迪布蘭滿意一笑,再到黑蛹旁, 說︰「哦……朋友!慢慢吸收吧!我會守護著你。」

寂靜地空間,彷彿時間也被拖慢,一拳哥臉上汗如雨下,勉力支撐著。

四個小時過去,地上的段武虛弱地爬起來,呻吟著︰「啊呀……」
一拳哥強忍痛苦,大喜道︰「徒弟仔……你醒了嗎?」
段武乏力地看著一拳哥,連話也說不出來。一拳哥微笑點頭,像說︰「好了!好了!休息一下吧!」

在旁的希迪布蘭也微笑了一下,不知在想什麼。

半小時後,希迪布蘭看一看黑蛹的變化,又到了一拳哥面前,說︰「輪到你了!」
「!?」一拳哥大惑。

希迪布蘭舉出手刀,一閃落下。

鏗鏘!
一拳哥痛得瘋狂,不停以頭撼地,發出「碰碰」巨響,慘叫之聲極之恐怖︰「嗚啊…………!」
希迪布蘭拿著一拳哥的斷臂搓弄成另一團黑蛹,說︰「哦……硬生生打爆金鐘罩的聲音真好聽!」然後將小黑蛹,放進阿駒的大黑蛹裡,說︰「哦……朋友!這禮物真的很好,你以後再通過不到驗毒了!嘿嘿嘿……」

這夜,一個偏僻的地方,一個青年看著月色,呆呆地……呆呆地……
一個身穿醫院制服的人,在喚著︰「易雁天!你又走來這裡?」說罷,幾個身穿同樣制服的人,包圍著易雁天。
易雁天對著夜空,詭異地笑著說︰「經典……回來了!」

第七章.毒之子.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