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病態大都會》第一章.國家機密



夏霽著

第一章.國家機密

第一話

你,曾否留意著身邊?有些人,在你命中掠過。他們,並不佔據於你的人生劇本,不曾成為你的故事一個角色。可是,他們總是在你的身邊。

我,活著在這樣的大都會裡。不知何時開始,留意到他們的存在。

我經過那個街頭,站在紅綠燈下,看著那閃亮著的紅色站立人形圖像,等待著過馬路。身旁的人,看見沒有車駛過,都不理那停下來的指示,走了過去。我就像是一個蠢材般呆呆站著。

彷彿地我在讓時間白白流逝…

眼下的馬路對面,同樣站著一個人。他頭髮蓬鬆,留著凌亂鬍子,一身破爛不堪的衣服,看起來像是發出惡臭一樣。他看著我,眼神卻與他外表的不一致。看得人心生寒意,似是一個古代武將殺敵的眼神,怒目盯緊著我。

我立即迴避他的視線。紅色燈轉成綠色燈,我與他逐漸走近。我頓感如走上絞刑台一樣,雙腳有點發麻,呼吸困難。

當他在我身邊掠過時,一陣陣詭異笑聲衝入我的腦海,我竭力急步走向對面。突然耳後傳來叫喊聲︰「馬路如虎口,虎口在你手!」我整個人如驚醒了一樣,回頭一看,他正在傻笑著。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自這次之後,我曾在商場內、公園裡、天橋上遇過他。有一次,我乘坐小巴外出,小巴在斑馬線前停下來。我坐在小巴左邊最後一個座位,他剛好在這座位窗旁外的欄杆,笑著對我大喝道︰「吸煙危害健康,醫療無保障…」嚇得我幾乎跌倒地上。

這一天,我竟在一座升降機內與他獨處。

我走進空無一人的升降機內,正關上了門的升降機重新打開。他走進來站在一角,四周銀色一遍,充滿壓力。我裝作若無其事,可是心中焦急起來。

第二話

在這狹小空間裡面,他口中不斷重複唸著︰「輸入錯誤!請重新輸入…」打破了寂靜的空間,卻使我從心底裡顫抖起來。

我偷看他一眼,正好跟他的眼神接觸,一道寒芒直射過來。他的嘴角向上一蹺,冷哼了一聲,我立即避開這個接觸。剛好,升降機停下來,門隨之打開。這是一個商場內的美食廣場,我本想走在他的前面,可是被他一個箭步沖了出去。看著他的背影,他一邊大叫著︰「忽然民主!忽然民生!忽然愛國!忽然……」連綿不絕的忽然東忽然西。四周在吃飯的人,都為之側目。

片刻,只聽到他的聲音漸漸變小,像消失於空氣中。我找來一個座位坐下,躊躇著這頓晚餐該吃些什麼。每天都幾乎吃著相近的東西,實在使人煩惱。

當我想到了的時侯,欲起來走到收銀處買票。他不知從何處走來,然後座下來。我還未來得及被他嚇一跳的反應,他像是十分認真的模樣,悄悄地跟我說︰「你要小心……有人跟蹤你…」說罷,他裝作一副像提點了我的精明樣子。這時,我反覺得他很有趣,並不像以往帶給我一股無形壓力的感覺。

我起了一下童心,忍唆不住地笑著向他點點頭,並說︰「我去買晚餐了!」然後,去了買東西。

我拿著晚餐回到那座位,不再有半點恐懼地坐下來,吃我的晚餐。他呆呆地看著我,說︰「你真的要小心…唔!其實此處說話並不方便…我先到球場旁的公園等你,你吃完飯記得來找我…唔!小心被人跟蹤…」然後,他卻不理會我如何回答,鬼鬼祟祟地離開了。

回想起來,他的說話也實在荒誕。只是我更加可笑,我真的吃完飯走到球場旁的公園去。

我看見他坐在鞦韆上,微盪著。他一手握著鞦韆上的鎖鏈,另一隻手五指張開,卻在食指與中指間夾著香煙,並放到嘴唇上。他看見我,吐出了一個小煙圈,嘻嘻笑著。

第三話

當我向他走近,他指著地上那些方形膠地板,一格紅色的,指示我站到那兒。然後,他微笑著說︰「你在這個位置,他們看不到你了。」又指一指我背後。
我不其然地回頭一看,那背後十步距離上剛好是一根電燈柱,然後帶著嬉戲心態問道︰「他們是誰?」
他神情帶點不屑地說︰「是跟蹤你的人…他們使用長焦距的攝影機,對你作出監視。」
我好奇地問︰「為什麼他們要跟蹤我?」
他冷笑了一聲,說︰「沒什麼為什麼的,在這裡不只你被監視。」
我看著他衣衫襤褸的樣子,抱著懷疑帶點嘲笑口吻地問︰「難道你想說你是特務?但你作為一個特務,這身裝束會否過分了些?」
他深深地抽一口煙,又吐出煙圈,嘻嘻地笑說︰「你定是看太多電影了!如果作為一個特務是那麼出眾外表,任你是誰也會一眼看出吧!」
我暗叫好笑,但想深一層,他的話卻非沒有道理。我又問︰「那麼…你真的是個特務嗎?但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為什麼…」
他還未待我說完,便搶著說︰「是因為你無意中得到他們一些機密…你太無知了!」
這時,竟被一個如此的人說我無知,心中有氣說道︰「那我又得到了什麼機密?」
他又抽了一口煙,然後一邊從口鼻透出煙一邊說︰「你好好想一下你從網上下載過什麼?」說罷,他竟步離我眼前,又在大叫大嚷地喚著︰「沉迷賭博!等於倒錢落海!」

我呆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第四話

晚上,我打開電腦,看著我最近一星期下載的檔案。看著檔案名稱,我暗叫︰「天!那會有什麼機密啊!」

因為,我近來在網上下載的,都是那些AV片。那號稱AV王國的日本,雖然與我國有著戰爭的仇恨,但總不會在色情片裡放進機密吧!

這根本是很荒謬的情節,難道那些國家特務每天的工作,就是輪流接替地看AV片裡,有什麼情報?

突然,腦海裡竟浮現起那瘋子的話︰「如果作為一個特務是那麼出眾外表,任你是誰也會一眼看出吧!」 那麼,難道連機密的情報也是如此?

我隨手雙擊了一套最近每天都看的AV,裡頭是講述一個素人援交的過程。可惡的日本人啊!為什麼你們會想出這麼誘惑的點子呢?明明那個援交少女就是將會出道的AV女優,竟裝扮成一個純情的樣子。這是多麼的令人急不及待看下去的引言啊!

這樣一張雙眼亮晶晶,笑容略現害羞的樣子,恨不得要在這張臉上狂吻。穿上一件緊身T-恤,胸脯擠進去似快要將上面鈕釦都扯破,實在令人擔心。還有那修長的美腿在那超短牛仔熱褲伸出來,只想到都欲罷不能。

雖然說近期最喜愛的片,但從來沒想過將整段片看完,尤其是那女優替男優口交的時候,必定會略過、略過…

可是,今次被那瘋子一說,我竟愚蠢得連這些也看完。我一邊抽煙,一直看完一套又一套,足足用了近四小時看了兩套。真是痛苦…腦裡還出現那些男女性器官,我離開了房間,走到客廳窗旁看著靜夜的街。

我抽著一根煙,呆看著窗外,想了一會,竟看見那瘋子從窗外左邊遠遠街角出現,依舊大叫大嚷!他媽的!現在已經深夜一點鐘了!你還在發癲?

看著他若無其事、慢條斯理地散步由左邊走到右邊。當他轉入了另一條街時,左邊遠遠的街角剛巧出現兩個警察。這時,我立即想到這並不是剛巧吧!暗忖︰「準確無誤?」


第五話

我似乎漸漸感到真的應該相信,便回到電腦桌面前坐下。為了快些看到當中究竟有什麼機密,便一口氣開了三個看片的軟件。一連開出三套AV片來看,這都是一些素人系列及AV女優角色扮演的片。看著其中一套將要看的檔案名稱。噢!這套片子總算可舒服一點了。因為這是一套挺惡搞的,那些AV女優扮作公司的接待員,一邊招呼訪客,一邊忍著興奮的呻吟,樣子怪怪的。我就是喜歡日本人這些幽默,明明知道你們是在演的,但總帶給你一種「不要被看見啊!」的感覺。

那個女優的身體明明被男優動得如坐在馬背上搖晃,那個訪客竟如什麼也不知道的繼續問一些問題。對不起!我不懂得日語,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突然,我感覺到有此奇怪,但卻說不出來。大約又過了十五分鐘,奇怪的感覺又再出現。我回格一看!

哈哈哈哈…是這些了!竟然出現了中文字幕?

正當我興奮起來的時候,咦?不對?竟聽到了鬧鐘聲?

我睜開眼睛一看,已經是早上了嗎?我竟看了一整晚AV片,看得睡著了?幸好,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睡過頭。

我是一名在我家樓下一所名校的生物科教師,每天踏著沉悶步伐到學校去。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當老師?我一定會答︰「因為近!」僅此而已。就像很多警察,也不是為了除暴安良才當上警察的。

在名校當教師真是很痛苦。那些學生簡直是不知所謂,根本就是一群恃寵而驕的小惡霸。他們的父母,就是他們的大靠山。更可恨的是,校長竟強迫我去當什麼訓導主任!噢!這真是一筆糊塗賬。我曾經問校長︰「你究竟知不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啊?」他竟答我︰「當然清楚!此職位你來當就最好不過了!」真的他媽的!

就在頭一節小息時間,我就要接見一個抽煙學生。這個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抽煙又怎會只此一次呢?再加上,他的父親是行政立法兩會議員,他的母親又是什麼道德會、婦女協會的主席,有這樣父母身份使他更加有恃無恐。

每次我問著那愚蠢問題︰「你為什麼要抽煙?」真的很愚蠢,我本身也是抽煙的人,也沒什麼想過為什麼抽煙的。
但他也會答︰「你去問我爸媽吧!」
真的混帳!眼前的人根本是一個黑社會般的,動不動就「響朵」!怎樣訓導?
我只有毫不示弱地說︰「好!就叫你媽媽放學時來見我吧!」

話已出口,覆水難收。我真討厭見到他的媽媽。唉!

第六話

過了這個悶氣的小息,我享有兩堂空堂時間。對昨夜找尋出來的線索,可以思索一下了。究竟,那些中文字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其中一點很重要的,是那些字幕根本不是劇情之內的。好像是什麼「這次要教你好受了!」但印象中,那時片中已經打得火熱,而且並沒有人在那時說過什麼話。綜合出來,只有五句是如此情況出現的。
「我不會免費給你的。」
「以前有試過這樣幹嗎?」
「你對著鏡頭吧!」
「你的味道很吸引,實在忍不住了!」

這幾句字幕出現時,根本不合理。但有何意思呢?我先在想「不會免費」是否指一宗交易?難道是軍火買賣?有這樣可能。如果這樣作一個假設,的確是一宗軍火交易的話,那麼「你的味道很吸引,實在忍不住了!」就有可能是指新式武器了!而「這次要教你好受了!」還不是說這武器威力驚人?

但是,即使我這樣推斷是對,也只不過是一些「廣告」吧!根本什麼也不觸及到,還未需要派人跟蹤我的,還有什麼要注意呢?

不經不覺我就想過了時間,又是一節小息。

這時,我感到危險迫近。

一個中二的女學生跑到來訓導處。他散發著少女幽香,嗅覺是最利害的記憶,令人不禁回憶起初戀時,曾擁抱過的夢。一副已成長的嬌軀,婷婷玉立。長長秀髮束起的馬尾辮子,是青春的印記。一雙明亮精透的眼睛,能攝取世上男性的靈魂。不施脂粉的臉,白晢如冰玉般,笑態令人魂神顛倒。身穿著那白色校裙,泛起肌膚透紅之色,份外誘惑。他就是在校內被稱為校花的黃若詩。

「老師…」黃若詩聲音微顫地說。
「有什麼事?」我被驚動回答說。
黃若詩垂下頭,不敢直視我說︰「我很害怕…」
「害怕什麼?」我疑問道。
「我爸媽到外地工幹了…我很害怕…我家有鬼…」黃若詩緊張地說。
「這可不是生物科的範疇啊!」我心知不妙地答。別小看這女孩,他是一個視道德如無物的小傢伙…
「我想到你家暫住…」黃若詩毫不忌憚地說。
你看…來了!「不…不行…」我不知所措地回答。
可是,他整副身軀已依傍著我,那一隻小手在我身上撫摸著,玉指在我胸膛撩動,嬌聲說︰「我令你這麼討厭嗎?」
我心想︰「這次不行了!看了一整晚AV片,這下子快崩潰了!」我說︰「不…我並不是這意思…可是…」
黃若詩發出陣陣呻吟聲,說︰「可是…怎麼了…?」
我緊張得腦裡一遍空白,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向他胸脯進去!

此時,響起一首不知是那混蛋唱的流行曲!他媽的…竟是他的電話響起。我立時清醒起來,看著他表現出一副極盡掃興的樣子接聽電話離開。這時,我才大舒一口氣…嘆道︰「險!他真是一隻小妖精…被纏上了…不知會死相如何…?」

第七話

上課的鐘聲響起,接下來是兩堂生物實驗課堂。學校為此已準備好了一些白老鼠,給學生們解剖。

其實在名校裡,都充滿著那些考試機械人,可是他們都是一群被消極壓抑的小朋友。要是你不相信的話,只要是每次到生物實驗課堂,你就會看到他們的真面目。

這一班是這個年級的優異生一群,是全級最頂尖的三十人。帶著厚厚的眼鏡,一雙沒精打采的眼睛,毫不注重儀表的頭髮蓬鬆及暗瘡滿面,他們不分男女,都幾乎有一張典型書呆子的複製臉譜。

實驗室內陰霾氣氛強烈,因為他們都沉默寡言。當我教授完解剖的步驟,他們不曾說過一句話,就已經在默默地將白老鼠處理了。

在這時,若你細心去留意他們,你必定懷疑自己雙目所見的情形。那一班頂尖兒的樣子,都充分示範出一個連環殺手、變態屠夫的活樣板。

我在這位被譽為學校歷史以來最天才的學生易雁天身邊經過,他站在桌前彎下身子,全神貫注地以乾淨利落的刀法將白老鼠完美地解剖,那急速的喘氣聲,夾雜著他怪異的冷哼聲。「哼…嗄…嗄…哼…嗄…哼…哼…嗄…」令人感到全身發麻。

突然他的眼睛對我一瞄,嘴角向上一蹺,陰聲細氣地說︰「老師…我這作品是否很完美呢?」
我看著他桌上的白老鼠,已被他從每一根骨頭關節完整地分了出來。那些內臟一件又一件的擺放出來。使我從心底裡湧出一份寒意,我吞了一啖口水說︰「但我沒要求你做這麼多呢…易雁天。」
易雁天詭異地一笑,略帶不滿地對我說︰「哦…是嗎…?」然後,他坐下來似有點挫敗的樣子。我正走向另一位學生時,他說︰「老師…你不要相信那瘋子啊!」

我轉過頭來,對易雁天說︰「什麼…?」

第八話

「昨晚他對你說什麼?說你被跟蹤吧。」易雁天神氣地笑著說。然後,他拿出一本記事簿,打開了其中一頁向我展示,上面畫上了那個人的素描。
我定過神來,看著其他學生,再對他說︰「課後與你談談吧…」

接著,我在整個生物實驗課堂,都明顯地有些心不在焉。我反覆地想,可是那個人種種行為跡象,確令我相信他的話。直至課堂結束的鐘聲響起,一群考試機械人安靜地離開實驗室,獨剩下易雁天。

易雁天一邊拭抹著他的眼鏡一邊看著我,對我說︰「其實那瘋子每次都向人說人家被跟蹤的,沒什麼好說。」
我疑惑地說︰「你怎知道我跟他說過話?」
易雁天眼睛奇異地轉了一轉,說︰「我剛巧經過公園旁的天橋,看見你與那瘋子對話。」
我隨即問道︰「那你接觸過他?」
易雁天哈哈一笑,說︰「你不是相信他吧!那瘋子住在我家附近的…你知道他為什麼瘋了嗎?」

然後,易雁天對我說了數年前一件事。那個人曾因賭博而欠下大筆高利貸,遭收數公司上門,嚇跑了妻子和女兒。自此以後,他便瘋了。還自稱綽號「卡亞馬」,是某國的特務。

「要說的,已經說了!我看老師還是不要上那瘋子的當…要吃午飯了!」易雁天說罷,就離開實驗室。接著,我亦回到訓導處。

在訓導處,那任教低年級英語科的女教師凌曉雲在等候著。

第九話

「怎麼這樣遲下課?我們一起去吃午飯吧!」凌曉雲以極微聲線說。我只能夠聽到一半的話。我勉強地說︰「好吧!」

凌曉雲是一個剛從教育學院出來的教師,可是他一定沒想到在名校任教的壓力。不然,他不會在短短的日子裡,已經哭了不知多少天。

餐廳裡,我與凌曉雲坐在一角的卡位。他總是垂下頭來,一襲長髮落在面前,有如數年前一套恐怖電影的女鬼般,坐在我面前。他仍舊以極微細聲線對我說要點那天天一樣的飯菜。

兩人靜默無聲的坐著,與四周喧鬧的環境顯得格格不入。我問凌曉雲說︰「今天又遇上什麼不開心事呢?」這幾乎是我每天的對白。
他拿出了紙巾拭他的眼淚,說︰「那些小朋友又欺負我了…嗚嗚嗚…」
我習慣地說︰「他們怎麼了?」
他抬起頭,雙眼通紅地看著我,說︰「他們問我,我是否已經是你的人啊…嗚嗚…」
我笑說︰「他們開玩笑了吧!」
他認真地說︰「一點也不好笑…嗚嗚…」
我欣然地說︰「你根本不需要放在心啊…」
他生氣地說︰「你又不是我…人家是女的…」
這時,午飯送來,為我解開了困局。我說︰「先吃飯吧!」

對著凌曉雲,我實在不知道充當他心裡什麼角色。一方面他害怕學生們的閒言閒語,一方面他又毫不避忌地總是和我出雙入對。當我專注地吃我的午飯,只覺他一直在怒盯著我,像是怪責我這麼不負責任。可是,我有什麼責任呢?

當午飯過後,離開餐廳時。凌曉雲對我說「今晚我要來你的家…」
我心道︰「噢…真麻煩了…」便說︰「不…不是吧…」
凌曉雲凄然道︰「人家想跟你說說心事…」
我推卻說︰「這幾天不行啊!學校有很多學生問題,令我不知道何時才可回家呢?」
凌曉雲幽幽地說︰「人家可等你的…」
說到這樣,我迫於無奈地說︰「那好吧…唉…」

突然,遠處傳來叫喊聲,由遠而近︰「戲院場內嚴禁吸煙…請緊握扶手…」內容依舊是東拉西扯的胡言亂語。
卡亞馬從街頭鑽出來,與我打個正面而來。當他經過我的身邊,聽到他對我說︰「你愈來愈危險…小心…嘿嘿…」然後他在四周人為之側目下,悄然離開。
凌曉雲在我身旁,可能感受到有些不妥,問︰「他是什麼人?」
我笑答︰「我也想知道…哈哈…」

第十話

回學校途中,我一直在想如果真的有人在跟蹤我,其中一個可能便是身邊的凌曉雲。但細想一下,他這樣柔弱實在令我難以想像是在演戲。我示意凌曉雲先獨自回到教員室。我便走到學校裡七樓的一個秘密房間去。

房間內,已經有一個教中文科的佘波老師,從他那白髮地中海的腦袋來看,已接近退休的年紀。他坐在電腦桌前抽煙,瀏覽著網上的嫖妓網站。喝著中國人釀製的,高濃度酒精的白酒,他的臉似乎從不會紅。我也點起香煙,欣然地看著他一笑。

看著電視午間新聞報導,正講述審判了五年的食人魔奇案。法庭終於宣判食人魔夏霽謀殺罪成判處死刑。

佘波對我說︰「要喝一口嗎?」
我笑答︰「不了!我喝酒會面紅的…而且,我愛喝紅酒多一點。」
佘波搖搖頭說︰「漢奸走狗賣國賊就是你這些假洋鬼子…」幸好,我早已習慣這古板老頭的說話,我報以一笑,抽了一口煙。佘波「骨碌」一聲喝了一大口酒,叫道︰「痛快…!」說罷將空杯放在桌上,關掉電腦及電視便離開房間。

我繼續抽著香煙,在想易雁天對我說的話。如果那個卡亞馬,只是一個瘋子,我實在太愚蠢了!但是,萬一卡亞馬的話屬實,跟蹤我的人會是誰呢?凌曉雲?還是易雁天?難道是黃若詩?

可能,他們都不是!如果這樣,我忽略了些什麼呢?我抽完了手上的香煙,便離開這個秘密房間。

回到訓導處,我拿了一套運動服去準備接下來的體育課。

每次上體育課,你又會看見學生的另一面。他們不再像生物實驗課那樣,一片死寂的氣氛。換來的是,彌漫著青春期少男少女發放出來的求偶荷爾蒙。雖然男女是分別的上課,但是仍然阻擋不了這些場面。

這邊廂,男孩在打籃球、踢足球,都是在盡力顯示自己渾身是勁,是人類的強者一樣。那邊廂,女孩穿起令身體曲線盡現眼前的貼身運動服,在排球場表現靈活奔跑,身子嬌巧的一面。只要你看見都會感到眼前是一個,活像在草原上野獸爭奪交配對象的場面。

可是,吸引著我的視線,卻在學校圍欄外站著的那個人。一個樣子嚴肅,戴著眼太陽眼鏡,身穿筆挺黑色西裝的人。根本就是電影《廿二世紀殺人網絡》中壞人角色的造型。我不禁從心底冒出一份寒意,想道︰「就是他!」

第十一話

突然,我背後傳來陣陣叫囂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學生射進了球。當我再看學校圍牆外,那個人已經不知所踪了。實在是剎那間的事,加添了我的不祥預感。

我看著學生變得大汗淋漓,下課的鐘聲亦響起。他們魚貫地進入更衣室,沐浴更衣。我亦走到教師專用的更衣室,作了一個冷水浴。

放學之後,我回到訓導處。在房間內有一位學生與一個女人正在守候。這女人正是行政立法兩會議員莫雄明的太太,道德裁判協會、婦女自強協會的主席莫龐子鳳,而那位學生便是今早因抽煙而見我的莫謙。

我走在他們面前,客氣地說︰「莫太…」
莫龐子鳳冷了一眼,對兒子說︰「你在外面等我。」說起來好像他可以主持大局的模樣。莫謙更有如看不見我般聽命,離開房間時並將門鎖鎖上。「嘭」的一聲關掉。

莫龐子鳳彷彿生氣地嬌吟道︰「好啊你…現在叫人家莫太了!哼!」一邊將雙手放在我肩上,身子向我壓過來。
他那高聳的雙峰,軟綿綿地在我胸膛前貼上,將衣領迫過展開。他的鼻子與我的鼻子來個點對點,吸著同一股氣。

其實莫龐子鳳實際年齡與我相約,大約都是三十五來歲。在年青時,已嫁給當年已經四十多歲的莫雄明。可是,男人總是有一種尋求年青女性的習慣,十五年後的今天,莫雄明已被一些八卦雜誌揭發過不少艷事。而眼前的莫龐子鳳,身為道德裁判協會、婦女自強協會的主席,漸漸產生了巨變。只是因為兒子,卻沒有離開。這些事情我也只是從雜誌得知。

莫龐子鳳見我心神不定,再嬌聲道︰「人家不依啊!人家想盡了辦法來見你…你竟然如此對待人家…」一邊說一邊雙手在我身上緊抱著。
我一直害怕見到的事情已在發生,雖然這種已為人妻的少婦,擁有令人感到極大刺激感覺。可是,理性告訴我,他是觸犯不得的,因為他的丈夫是有權勢的人。深深嘆了一口氣,對他說︰「可是你與我的身份…」
他不待我說完,嘴唇已經在我的唇上吻著…

第十二話

這時,我被莫龐子鳳一手按在辦公桌上。他吻著我,從唇邊一直吻下去,一邊解開恤衫的鈕釦。我看著他吻在我胸膛上,一雙貪婪的眼睛與我碰個正著。一種從心底湧出來的厭惡感覺,是因為眼前這女人平時的形象。總是高掛著道德旗幟向人說三道四,那張嘴臉與現在正向我侵犯的妖媚神情,正是兩張面孔。

莫龐子鳳的舌頭,在我胸前一直游走到腰間。雙手進一步來犯,解開我的皮帶,並發出絲絲呻吟。此刻我的心靈卻與肉體上分離,他已經將我吞噬進去。當我一想到被這樣的人侵犯,完全只感受到凌辱。只是,身體被他征服了。他看著我神情得意,然後將身上的衣服通通褪下,一具嬌美的身軀現於眼前。接著,他跨上我的腰間,並伏在我身上,對我說︰「投入些吧…」

在莫龐子鳳操縱下我倆連成一體,我卻只像一具沒靈魂的軀體,任他擺佈的一副洩慾工具。他的腰部持續不斷劇烈的扭動,不斷發出呻吟聲,忽高忽低的起伏。我在毫無快感的被纏上,愈來愈不妙。我痛苦地心道︰「這可沒完沒了…還要多久才能完事呢?」

可是,我臉上一暖,是一滴眼淚。一滴由莫龐子鳳眼裡滴下來的眼淚。我看見他的樣子竟變得淒楚可憐,不禁產生對他的憐憫。畢竟,莫龐子鳳也是一個塵世間的可憐人。為了兒子,忍受著丈夫流轉不停的外遇醜聞。心底裡的空虛寂寞難以渲洩,當上了道德裁判協會、婦女自強協會的主席,可能都是用來平衡心理上所受的傷害,繼而變得極端才流露出那一張可厭的嘴臉。始終,他也是一個年輕的女子,受到如此心靈折磨的痛苦,實在難以言語。現在找到了進行報復的替身,卻換來姦屍般的經歷,不禁空虛得掉下了這一滴眼淚。

就是這一滴眼淚,令我心生出一份衝擊。性快感隨之湧現,是憐惜的愛吧!

這一下轉變,使我將莫龐子鳳來個大幅度變換位置。我的角色亦從被侵犯者,反客為主成為施暴者。我看著他那種痛苦中解脫得來的快慰表情,振奮得我愈來愈起勁。這刻,我的心神與他連成一線,他猛力將我緊抱著,身子陣陣抽搐,亦令我長喝了一聲。

空間霎時變得寧靜,莫龐子鳳離開我的懷抱像若無其事般穿起衣服。而我亦得以洩去昨晚通宵看AV,以及黃若詩色誘我的那股慾火。我穿回衣服,看一看牆上的掛鐘,竟然已經是放學時間後的三小時。剛才那場充滿危險關係的性愛,就是如此這般的一場激烈戰鬥。

我再看一下莫龐子鳳,春風滿面如重生的一樣,一洗令人厭惡的面目。他柔聲對我說︰「老師…請你繼續用心管教我的兒子啊!」說罷,打開了訓導處的門離開。我在門前看見在等待他的兒子莫謙,臉上一變,似乎也發現母親的氣息轉變。他對我點一點頭微笑,便隨母親莫龐子鳳離開。

而我,亦收拾一下激戰後的訓導處,便離開了。


第十三話

回到我家的這一座七層高的唐樓,步上一梯兩伙的每一層。

首先二樓和三樓,門前都掛著粉紅光管,都被租作一樓一鳳的用途,四伙的鳳姐互相照應,關係和諧。這裡不時都有一些在等候的嫖客。

四樓,一伙空置,一伙是一個退休了拿綜援的老伯伯,他時常喝著啤酒,走到樓下在言語上挑逗鳳姐,滿足幻想。

五樓,有幾個熱衷於搖滾樂的年輕人,他們包租了這一層的兩伙。他們很規矩的,從沒有在此製造噪音,只是經常開大麻派對,產生不停哈哈大笑之聲,甚是快樂。

六樓,梯間已沒有燈光,因兩伙都空置了!在數月之前,其中一伙曾有一對中年男女入住。後來,門前經常被貼上追債的告事,很快他們便搬走了。

帶著疲倦的身軀,我回到我所住的七樓。我隱約在黑暗中看見一個人站著。他披頭散髮,從高處看著我。「媽的!若然是其他人經過,也許會被他那詭異造型活活嚇死!為什麼總是與那恐怖電影的女鬼般一樣呢?」我稍一定神,對他說︰「凌曉雲…你在等了多久?」
凌曉雲陰聲細氣地答︰「不太久呢…我剛買了菜,讓我來做飯吧!」
我開了梯間的燈,一邊開著門,一邊說︰「這裡很複雜,讓你守候真不好意思…」
凌曉雲「嘻!」一聲回應。

當我開了廳燈,眼前一遍凌亂,沙發上放著亂放著幾條內褲,在几桌上放著幾張DVD,地上又有幾隻不成一對的襪子。一塌胡塗的裝潢,令我尷尬地看著凌曉雲一笑。我急忙地收拾,他微笑著說︰「獨身男子的家都是一樣…嘻嘻…」一邊走到廚房。

「哇!」的一聲,我立即走到廚房。看著他那花容失色的臉,然後我竊笑了一下。眼前的廚房,比客廳的場面更加不堪,似是一個荒廢多年的地方,在爐頭上的一鍋乾涸了的麵,幾隻蟑螂在上面生猛地走動。我便立即將鍋子拿到廁所,倒掉那一鍋蟑螂麵。

凌曉雲似乎有點生氣地說︰「你養的寵物也很多呢!」一派已為人妻的樣子,略使我從心底湧起一陣暖意。

他靜靜地執拾廚房,一邊處理買來的菜,準備為我做飯。我就繼續執拾客廳和房間。

在房間內,我收拾那些放滿電腦桌上的AV片,以及那凌亂床舖。我並沒忘記在枕頭下的那幾個安全套,我將之收起。

不久我收拾完房間,然後在客廳看電視。凌曉雲進出廚房與客廳數次。然後,他說︰「來!吃飯吧!」

在桌上,竟放了幾種菜式,以及一大鍋湯水。我忍不住開玩笑說︰「這麼多的菜式,我們兩個人怎吃得下?」
凌曉雲微笑了一下。

這時,門鐘「叮噹」的響起!我奇怪地想︰「有誰會來找我呢?」

我一打開門,我呆了一下!噢!黃若詩!
黃若詩雀躍地說︰「咦?凌老師也在?你們剛吃飯吧!我也未吃飯,可以一起嗎?」一邊說,一邊已走到飯桌前坐下。凌曉雲臉子通紅,害羞地說︰「一起吧!」
我笑著說︰「這可吃完所有飯菜了!哈哈…」


第十四話

在餐桌前三人分別對坐,黃若詩那明亮的雙眼向我一瞄,然後對凌曉雲說︰「凌老師…你們上了床嗎?」
凌曉雲原本已紅透的臉,更見赤紅,不知所措地說︰「那有…」
我帶點無奈,不滿地說︰「小妹妹不要亂說話,好嗎?」一手夾著一塊雞肉放到黃若詩的飯碗上。
黃若詩嘻嘻一笑,說︰「那有亂說呢…在學校那有女生不知道老師的…嘻嘻…威力啊!」
我沒好氣地將話題拉開,再對黃若詩說︰「你為什麼不回家呢?」
凌曉雲這時定過神來,也說︰「是啊…你不可以這麼晚還不回家啊…」
黃若詩帶著童真的臉,非常可愛的眼睛瞄了我與凌曉雲一眼,說︰「老師們真是恩愛…嘻嘻…」凌曉雲又再臉子變紅。
我氣道︰「正經點好嗎?」
黃若詩突然變得楚楚可憐地說︰「老師也沒有記住我的說話…唉…」說罷便繼續吃飯。

這時,我想起了小息時,黃若詩向我說過他的爸媽到了外地工作的事。

據我所知,黃若詩的父親是搞娛樂生意的,他擁有一間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數十人,只是本地一間中型的娛樂公司。可是,據八卦雜誌的報導,他的公司旗下藝人都在從事高價賣淫活動。而黃若詩的媽媽,就是那些藝人的經理人,為他們安排工作,亦包括賣淫。

在父母經常被那些負面報導的環境成長,對十四歲的黃若詩來說,卻使他比同齡同學的思想更早成熟。

我對黃若詩說︰「那你今晚在我的房間跟凌老師一起睡吧!」
黃若詩看了我一眼,嬌聲地對凌曉雲說︰「我怎可以破壞老師呢?嘻嘻…」說罷伸一伸舌頭。
我說︰「還在開玩笑?」
黃若詩認真地說︰「我沒說笑的,全校的女生都被你迷住了!你真是太出眾了!」
我被黃若詩說得也有點汗顏,搖搖頭回答說︰「又說那些鬼話…」
然後黃若詩對凌曉雲說︰「真的!老師…在你還未來這學校之前,已經有幾個女教師被他害得很苦啊!」凌曉雲忽然臉色通紅。

這時,我想起了一件事。是啊!不記得何時開始,凡有生育能力的女性都對我死心塌地的…

可能,一切就是在我九歲那年開始的。那時,爺爺臨終前特別要我到床邊,給了我一本不知名的書本殘章。

這本書頁面一角被火燒毀了,書名亦只剩二字,「中術」。而書,只有前半部分,後半的都只燒剩書脊。全書皆是古文。

這本殘章,直到我中學的時期,開始知道發育的問題的時候。我便知道,這是一本「房中術」的秘本。可是,我對古文不甚了解,只看過一部分古時練術之道的初階,竟是手淫。

後來,又在一盒美國出產的性教育錄影帶上,教男性如何提昇持久力的技巧。竟發現與書中所提及的一樣。

這時我才十三歲,便開始依照書中修練持久之法,由初期很快便完事,直至數小時的事情。


第十五話


在我十八歲生日的時候,我嚐試嫖妓。

那是一次痛苦的經歷,我對著那妓女不停的使勁地幹。我只感到我在服侍那妓女,可是他卻毫不領情地不停對我說︰「你可以快些嗎?已經過鐘了!你已經做了很久…要加錢啊…」

終於,在一個半小時也不能完事的情況下,我給了雙鐘的價錢。

那時,我已經知道「房中術」的威力。因此,我在生物科上產生更大興趣,到後來大學也修讀了生物科,研究人體。

話說修練那持久之法,要每天修練。數年光景之後,身邊的異性也有如蜜蜂採花蜜一樣,不停流轉。雖然每一位女朋友都因為性愛的樂趣而極愛我。可是妒忌,卻令他們都離開我。他們不能忍受,一個男人被其他同性一起爭逐的競賽。

而且,這持久之法卻有鮮為人知的艱辛處。就是,你的身體其他部分也要支持得住那種體力消耗。不然,你怎能應付每次三小時以上的激烈性愛呢?因此,在我十九歲後便開始健身。一身橫練肌肉,因此而得來。

據知,「房中術」乃道家練仙之道。持之以恆,個人體魄之上昇的道理,原來如此。

這段時期,曾有數次嫖妓卻被不停催促,之後因此再沒有嫖妓了。因我發現到,原來修練「房中術」到某一個層次,沒有愛的性,只有持久卻是幹不來的。二十五歲時,我已經了解「房中術」前部之術,在書中後半的,內容卻不得而知。在一些武俠小說中,似乎是什麼採陰補陽之法吧。但究竟是什麼呢?

由於,我在學校惹上了不少女教師,都為了決絕離開我而辭去工作。而今天下午的佘波老師,因看見我在異性的魅力,在一年前向我討教。我被他苦苦哀求下,終於向他講出了一少部分秘訣。

可是,佘波老師因為年紀不輕,加上他急於求成。他一年裡不知為什麼急劇衰老。可能是他為了追逐時間,每天也在找妓女試練,更沉迷杯中物,望能麻醉身體提昇能力,卻適得其反。

經黃若詩這麼一說,終於使我腦海變得澄明。什麼下載來的「國家機密」似乎都是一場煙幕。那些跟蹤我的人,其實是為了這本練仙秘本而來吧!而透露出這秘本的人,可能就是佘波那混蛋老師!

我高興地對黃若詩說︰「多謝你的提點!」黃若詩被我嚇得一臉茫然,我連飯也不吃,走到房間找尋那藏於書架裡的秘本殘章。

我找了出來,回到廳中。我拿著殘章,對兩人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被人跟蹤了!」這時我看著黃若詩突然暈倒。
我正想撲前扶起他,卻眼前漸黑。在倒下前,卻見凌曉雲展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


第一章.國家機密.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