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政改小說碎】追加心理測驗

翻叮吃屎的故事
農場裡,農主以屎餵養了一群人。

人不吃屎,農主增加屎的份量來安撫人。

有的認為增了份量的屎,是農主恩賜。
有的為了不吃屎,誓死反抗。

若吃,農主便會繼續餵屎。
若不吃,則屎也會失去。

人,為了吃屎與否,非常苦惱。

的士怪談
在機場的的士站,三個人要去赤柱沙灘,卻為了如何到達目的地而爭論。
爭論了很久之後,決定先上的士再算。

三人上了的士,向司機說︰「去赤柱。」
司機冷冷道︰「你說去哪就哪嗎?去上水!你們去不去?」
甲怒說︰「去什麼上水?我們要去赤柱!」
乙溫柔地說︰「不要這麼激動,好好跟司機談判。」
丙冷眼旁觀說︰「我不知道去哪裡,但只要離開機場,決不可原地踏步。」
甲繼續怒說︰「痴線!談什麼判?什麼不可原地踏步?我要去赤柱,不去上水!」說罷,怒氣沖沖下了的士,在的士站再想辦法去赤柱。

司機說︰「你們要是不去上水也沒關係的,但赤柱就免問了。」
乙溫柔地說︰「但我還是想去赤柱啊!」
司機隨即說︰「就這樣吧!先去上水,再看看你的誠意,我再考慮一下。」
丙說︰「司機,謝謝你!開車。」
乙雖不滿意,卻終於妥協。

沿途,乙不斷溫柔地哀求說︰「司機,你考慮去赤柱了嗎?現在過了青嶼幹線了!」
司機並無回答。
丙在旁勸乙,說︰「不要囉唆啦!先去了上水再算。」

到了上水,司機說︰「連過橋隧道費,總共三百五十元。」
乙無奈地說︰「你不考慮去赤柱了嗎?」
司機說︰「我從來沒說過去赤柱,快給我三百五十元,然後下車。」
丙對乙說︰「算了吧!司機帶我們來上水也很辛苦的。」說罷,丙還急忙繳付車資,然後對司機說︰「司機,辛苦你了!謝謝!」拉乙一同下車。

在上水,乙一臉茫然;丙興奮莫明地向著的士揮手道別。

甲、乙、丙,你會是誰?



當中女遇上賤男
(溫和談判篇)
中女說︰我只是要一個不煙不酒不嫖不賭的男人而已。
賤男說︰不要以為外國的月亮特別圓。雖然這樣,基於國情的不同,在中國那樣的男人,他可能會打女人的。
中女說︰那也不是像你般又煙又酒又嫖又賭吧!
賤男說︰那我循序漸進地去改吧!總之,最終可以達至你想像的男人。

中女問︰你會如何改?何時達至我的想像?
賤男答︰這樣吧!我先將每四次的嫖妓,改為每三次後就有一次改為一夜情。
中女不滿道︰為什麼不是全面取消嫖妓?
賤男說︰要循序漸進嘛!改革不能一步到位,不然我可能會毆打妳的,妳知道嘛?我是為了妳好,也為了最終可以達至你想像的男人。

中女要求道︰那你給我完全不嫖的時間表、路線圖,好嗎?
賤男說︰那不行!我只跟妳談這四減一的方案。
中女哀求道︰我希望你應承我,四減一之後,何時三減一,何時二減一。最後連一夜情也要取消。
賤男說︰你不要不斷提高叫價,一夜情那方面還未有共識,現時只跟妳談四減一。明白嗎?
中女又不滿道︰這很難接受啊!你再考慮一下,好嗎?
賤男說︰這是黃金機會,若妳接受四減一,這是一大進步。總之,最終可以達至你想像的男人。不要錯失良機啊!否則,就原地踏步了。

中女吃了一記悶棍,由於內心溫和,只好在人後默默垂淚。

(三姑六婆遊說篇)
三姑對中女說︰不要忘記妳已不是少女,沒什麼選擇了,再不前走一步,就無運行喇。
六婆也搭訕說︰現在他不毆打妳,已算很好,不要亂想了。
中女無奈地說︰我只想他有個承諾而已。
三姑六婆同時說︰那妳先接受了再說吧!

(信任賤男的誠意篇)
當一對少女姊妹在五一六決定跟賤男分手,賤男便跟她相約辯論「嫖妓變一夜情的好男人方案」。

中女為此醋意大發,向人哭訴︰為什麼不找我辯論?

賤男見狀,立即釋放出最大誠意,對中女說︰關於「嫖妓變一夜情的好男人方案」我們分歧還很大,而且我已沒有任何讓步空間的了。可是,我為向妳表現誠意,當我嫖妓或一夜情的時候,可以帶安全套,是安全性行為。



心理測驗︰

若上述三個故事,你能否接受呢?你的答案是︰

A︰三個皆不能接受。
證明你冥頑不靈,相信政改表決之日,你是包圍立法會的成員之一。

B︰一個或二個可接受。
你這牆頭草,既然識時務者為俊傑的話,何不妥協到三個都接受呢?

C︰三個皆可接受。
你食屎又得,什麼事也任人話事,又如此卑躬屈膝,簡直是天生的奴才,快加入建制派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